又见一帘幽梦

不说再见

他们莫不是想逼死我

我不敢看最后一期怕哭

没想到打开QQ音乐就受到了暴击

真心感谢简弘亦老师

我的梅溪36子啊,

第一个喜欢的人是晰哥,因为之前歌手的时候看过他,很喜欢他当时唱的  重来  ,然后听他唱  一生守候就很感动。

这个节目让我认识了很多超级好超级优秀的人,

光头强暴躁大龙,却又温温柔柔又细心

撩遍全场的嘎子哥,可爱的老父亲

跟我食量一样大的,一口气吃几个盒饭,明明是太子却要靠实力来征服人的圣权

爱吃甜食,不爱笑,其实是个黑糖甜心的龚子棋

心底善良的大天使,学霸,爱笑的凡凡

声音清澈,性格好,长得好看 的陆宇鹏

大灰狼的光军,对音乐剧有很赤忱的热爱,晓宇的歌真的把我唱哭了

沙有朋,对音乐很坚持的李彦锋

谁说小男孩不如小女孩,义乌麻花,那个小男孩终究有一天会变成男人的方书剑

低音很好听 ,性格超级好,无问是真的好听,皮也是真的皮的张超

美,清澈少年音,他真漂亮,是我以后的择偶标准,虽然不一定找的到这种人,温柔体贴,有礼貌,笑起来想把命都给他的小高杨

山楂,胶水,第三者哥哥,眼睛超级大的刘彬豪

声入人心最皮的仔,黄了弘几,声音稳重儒雅,喜欢他第一次唱的送别,有种让我回到当时看城南旧事的心情,最后他对仝卓说的那句  你好,真的戳人

第一次听他唱歌感觉没有什么自信,但和大龙和嘎子合唱时就好多了,到后期放飞自我,天天发龙哥和嘎子哥的表情包,那句1975组合再见,让我觉得时光倒流,好像回到了我第一次听雪花的快乐时,那么好的四个人啊

。。。。。我明天起来在继续写完36个人和我萌的cp,实在撑不住了,明天还要上课,高三党伤不起,他们是真的好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