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见一帘幽梦

淡彩 上

occ预警,晰哥是单身

我叫王晰,

今年33岁,没有谈过恋爱,青春就这么过去了,一晃人到中年,忽然有个声乐节目找我去宣传声乐,我想了一下,觉得ok,就当是交朋友,也要感受些年轻人的朝气啊。

今天,我到了彩排间,刚刚进去就看到了熟悉的面孔。

坐在首席位上zb的那是谁,

不知道自己微博什么样吗,

还有那只嘎子,别撩了,你不怕会被上面的那个人给整到腰断吗?

来参加节目还要吃狗粮,惨。

坐定,听着听着,感叹真是一代比一代强,20岁highc男孩666。

忽然,听到出品人说,请高杨到录音间试唱,

什么人会叫高杨啊,是父母希望他的歌声高亢悠扬吗?

忽然很想了解这个人,一瞟,维也纳音乐学院,啧啧,沈阳音乐学院笑笑不说话,不过看到他的脸那一刻,忽然愣了神。

真的是好看,

像小时候绘图本里的人,

真人就像上了淡彩一样,发着光,

一听他唱歌,

男高音少有的清澈,
配上这样的年纪还真是合适,
唉,真的是老了,
不过和我的声音还真是合适,希望二重唱有机会搭在一起吧。

评论

热度(15)